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市场正文

8月亿级水处理市场盘点:10亿+大项目“狂输出” 这个企业“收割”六大项目!

2020-09-18 09:39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作者:赵阿宝关键词:水处理工程水处理项目水处理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导语:据北极星水处理网统计,8月中标的亿级水处理工程共25个(含部分预中标),总投资额217.52亿元,与7月的217亿持平。2020年第三季度, 落地的亿级水处理项目共674亿元,相较第二季度的747亿元订单稍有回落,但较第一季度的593亿元仍看出水处理市场回暖之势,疫情的影响正在减弱。

1.jpg

与以往较为不同的是,8月10亿+大项目加速释放,10大项目里,6大项目来自贵州,而这六大项目皆被黔西南州水资源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拿下,表现颇为亮眼。

整体情况

据北极星水处理网统计,8月中标的亿级水处理项目共25个,总投资额217.52亿元。

8月,10亿+项目疯狂输出,25个项目中,10亿+大项目占领10席,占比高达40%,投资总额达142.59亿元,占比达65.6%,大项目加速释放;投资总额在1-5亿元的项目有9个,总投资额21.56亿元;投资在5-10亿元的项目有7个,总投资额53.28亿元。

1.jpg

10亿.jpg

( 来源: 北极星水处理网 作者: 赵阿宝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处理工程查看更多>水处理项目查看更多>水处理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