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项目正文

陕西汉中市《巴山镇垃圾填埋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环境信息公示

2020-09-23 11:23来源:汉中新闻网关键词:垃圾填埋场环境影响评价汉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2019年1月1日实施)的要求,汉中市宁强县巴山镇垃圾填埋场项目环境信息公示如下:

一、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http://www.hjgcsj.cn/?m=news&a=index&id=nwf9nk查阅《巴山镇垃圾填埋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电子版全文;同时也可通过电话联系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宁强分局索取纸质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电话为18829769877。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次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为项目区周边居民、企事业单位、专家以及对本项目关心的公众。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为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在本次信息公示后,公众可通过向指定地址发送电子邮件、电话或者信函等方式发表关于该项目环评工作的意见与看法。

邮箱:925587093@qq.com;电话:18829769877;信函邮寄地址: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宁强分局。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自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

特此公告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宁强分局

2020年9月22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填埋场查看更多>环境影响评价查看更多>汉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