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评论正文

城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环评是否豁免 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回应

2020-09-23 14:59来源: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关键词: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城镇污水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就城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环评是否豁免的相关问题,广东省生态环境厅予以回复。详情如下:

主题:城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环评是否豁免

内容:

1、本污水处理厂计划把出水标准由《城镇污水处理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B标准提高至《城镇污水处理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利用原项目空地新增二次提升泵房、磁混凝沉淀池、纤维转盘滤池等构筑物,拆除现状污泥脱水机房和储泥池,利用原有用地重新建设,并升级设备),项目升级改造不新增用地。 2、项目提标改造后设计污水处理能力不变,排放标准变严格,废水污染物排放量减少。3、改造污泥脱水间,污泥脱水含水率由原来80%以下降到60%以下。以上改造是否豁免环评。

受理时间:

2020-09-17

答复时间:

2020-09-22

答复单位:

广东省生态环境厅

答复内容:

您好!生活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建议按照《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名录》第96项规定,编制环境影响报告表。谢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提标改造查看更多>城镇污水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