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2020湖南国际绿色发展博览会开幕丨航天凯天环保C位出道

2020-09-25 10:44来源:航天凯天环保关键词:工业废气治理空气净化装置航天凯天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4日,2020湖南国际绿色发展博览会在长沙开幕。航天凯天环保携最新技术、展品受邀参加展会,常务副总裁周波平出席开幕式;湖南航天管理局副总经理、航天凯天环保董事长宋卫武,副总裁刘华在对接会上进行技术演讲。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潘碧灵等领导莅临展位考察。

常务副总裁周波平介绍了公司情况及最新技术,何报翔对航天凯天环保的矿山修复情况表示关心,并勉励航天凯天环保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创美丽新中国。

副总裁刘华在湖南省推进绿色制造体系建设交流对接会上作“开展第三方服务,助力创建绿色园区”主题的主题演讲,详细介绍了衡水工业园第三方治理模式。同时,工研院何曦博士在绿色制造系统集成项目介绍了工业废气治理装备制造关键工艺系统集成项目,分享了工业废气领域的案例经验。

航天凯天环保本次展示了高大厂房恒温恒湿技术,颗粒活性炭转轮浓缩技术及装备,多功能伸缩式空气净化设备,垃圾焚烧处理设备和生活污水处理设备。值得一提的是,最新研制的多功能伸缩式空气净化设备是一种基于除尘器上带有送风筒与捕捉口,且位置可伸缩调节的空气净化装置

颗粒活性炭转轮浓缩设备是一款基于颗粒活性炭的连续吸附、脱附、浓缩设备,结合了转轮的可连续浓缩、活性炭的适用范围广的优势,同时具有更换方便、维护简单、使用寿命长的特点,是活性炭吸附技术的创造性变革。

据悉,本届湖南绿博会以“绿色·循环·发展”为主题,让绿色责任精神、节约循环意识、可持续发展理念、绿色生活方式更加深入人心,打造一个国际化的绿色发展交流、展示、合作平台。

绿博会共话绿色产业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未来,共有来自国内外的300多位领导、嘉宾出席各个活动,十几位国家部委司局级领导和著名企业高管发表演讲,参会总人数达3000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废气治理查看更多>空气净化装置查看更多>航天凯天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