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设备企业正文

盈峰中联环卫装备亮相2020绿博会 助力行业绿色发展

2020-09-25 10:56来源:盈峰中联作者:李术芃关键词:环卫装备分类垃圾车盈峰中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4日,2020中国(湖南)国际绿色发展博览会(以下简称“2020绿博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为期3天。盈峰中联携绿色环保装备——分类垃圾车、渗滤液处理设备、吸污车亮相,充分展现了公司践行绿色环保理念的决心。

本次湖南绿博会以“绿色·循环·发展”为主题,由湖南省贸促会、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湖南省生态环境厅、长沙市人民政府、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共同主办,旨在通过绿色产业设备展示和论坛等形式,为全国绿色产业同行打造高端的前沿技术及设备展示、高效的客商交流平台、提升行业发展水平,实现多赢。

▲开幕式现场

作为环卫装备行业的龙头企业,盈峰中联受到湖南省领导的高度关注,纷纷莅临展台参观,并对盈峰中联绿色环保装备给予了高度评价和一致认可。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

莅临盈峰中联展台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潘碧灵

莅临盈峰中联展台

▲湖南省工信厅副厅长张治平莅临盈峰中联展台

▲盈峰中联外展区

ZBH5082ZZZJXE6型分类垃圾车

展示区,城镇垃圾分类收集转运专家——盈峰中联ZBH5082ZZZJXE6型分类垃圾车成为全场焦点。它可与大型垃圾压缩车和整体站配套使用,开创了国内全新垃圾分类收运新模式。该车采用“CAN总线+专业控制器模式”,可靠性、稳定性及自动化程度更高。垃圾箱前、后独立分开,分开作业,可实现垃圾分类收集、运输。另外,前垃圾箱全密闭设计,具有遮盖门,杜绝了垃圾和异味的二次污染。后垃圾箱具有刮板和滑板装填机构,大大增加垃圾装载量。

▲ZBH5082ZZZJXE6型分类垃圾车

WJFSXD100.75型渗滤液处理设备

盈峰中联渗滤液处理设备因其出类拔萃的性能引人注目。此款WJFSXD100.75型渗滤液处理设备适用于处理早期填埋场、垃圾焚烧厂、垃圾中转站的中、老龄填埋场渗滤液,它采用“预处理+MBR+膜处理”的处理工艺,具备建设周期短、占地面积小、维护简单、自动化程度高、出水稳定的多种优势。

自2010年渗滤液处理装备正式投放市场以来,盈峰中联凭借其专业高效、快速响应,出水稳定达标的DTOR处理设备及运营优势,不断升级技术工艺,赢得了行业客户的高度肯定和称赞,其设备和运营项目已累计在全国20多个省份稳定运行,目前公司已拥有近200个成功案例,DTRO运营设备投放量近60余台,日处理能力近万吨,MVR浓缩液蒸发设备日处理量近千吨,随时用于满足客户供货和运营需求。

▲WJFSXD100.75型渗滤液处理设备

ZBH5070GXWEQY6型吸污车

ZBH5070GXWEQY6型吸污车是一款经济实惠型产品,近年,湖南省对农机进行购置补贴,客户购买盈峰中联吸污车可享受4.5万或5万的农机补贴。

该吸污车适用于雨水井、沉淀井、沟渠的吸污清污作业,也适用于炼油、钢铁、化工、房管、环卫等行业的废水、积淀物的抽吸、装运和排卸作业。污水罐采用6mm高强钢板制造,带高液位报警保护装置。另外,它具有高真空强力清污功能,能有效抽吸小于吸污管径的颗粒。吸污管口球阀开合,污水罐后盖的开闭、倾翻复位等动作采用电控及液压操作,性能优越。

▲ZBH5070GXWEQY6型吸污车

作为环卫装备龙头企业,盈峰中联充分展示了绿色发展成果。盈峰中联将坚定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为推进行业绿色发展,打造美丽中国增添新动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装备查看更多>分类垃圾车查看更多>盈峰中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