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川源中国年产11200台/套环保专用设备扩建项目隆重奠基

2020-09-27 09:38来源:川源关键词:环保专用设备水处理高端装备川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9月26日上午,彩旗飘扬、礼花齐放,川源(中国)机械有限公司年产11200台/套环保专用设备扩建项目(以下简称“二期扩建项目”)奠基典礼在平湖经济开发区隆重举行,本次项目是基于公司发展战略的需求,主要将用于川源水处理高端装备和环境物联网技术的研发、试制与生产,此项目的启用将推动公司由传统的设备生产企业向高端装备制造和工业物联网企业升级的步伐!平湖市副市长陈群伟、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钟埭街道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胡泓恬、钟埭街道办事处主任张杰、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沈叶娟、钟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俞四龙、巨匠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为民、平湖市台商协会会长吴建洲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与川源众多员工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1.jpg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2.jpg

川源总经理王乾致辞

川源(中国)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乾先生首先向莅临现场的领导嘉宾、社会媒体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川源公司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致以了最衷心的感谢!

王总指出,本次项目是基于公司发展战略的需求,主要将用于川源水处理高端装备和环境物联网技术的研发、试制与生产,此项目的启用将推动公司由传统的设备生产企业向高端装备制造和工业物联网企业升级的步伐!

王总表示,在受疫情和洪水袭扰、国际形势严峻的2020年,川源二期项目依然决定投资上马,这说明了我们对产业发展的前景和对我们自己的团队都充满着信心,美丽中国的建设必将推动环保产业的持续发展。我们坚信只要秉持正派务实的经营,勇于创新突破,我们就一定能够逆风飞扬!我们将持续秉持公司的经营理念和企业精神,继往开来努力奋斗!

3、.jpg

巨匠集团副总裁张为民致辞

巨匠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为民先生对川源近几年取得的辉煌业绩和新项目的开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表示将在此次的合作中确保安全生产、确保工程质量、确保工期进度。张为民先生表示,巨匠将不负重托,保质保量按期完成施工任务,为川源(中国)机械有限公司的发展添上一砖一瓦。

4.jpg

胡书记致辞

胡泓恬书记首先代表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川源二期扩建项目的顺利奠基表示了祝贺并对川源在平湖当地改善生态所作出的努力、对新冠疫情“抗疫”期间所作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

胡书记表示,近年来开发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把低碳、节能、高效的智能装备制造作为战略性主导产业来抓,进一步推动产业的上下游协同和高端制造集聚。随着智能装备制造产业中的智慧环保作为我国环境治理需求的不断增加,市场潜力巨大,此次川源二期扩建项目,相信一定会大幅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同时也将进一步填补开发区在智慧环保领域的空白。胡书记指出,希望川源不断加大研发投入,积极开拓产品市场,并与区内广大企业取得更广泛的合作,为全区环保事业提供更多支撑。

醒狮欢腾 瑞气临门

九州秋色风光无限,四海征程虎跃龙腾。瑞狮欢舞歌盛世,龙腾狮舞送吉祥。在奠基仪式的现场,两头祥狮前来为川源献瑞。

5.jpg

平湖市副市长陈群伟和川源总经理王乾共同为舞狮点睛

6.jpg

开工大吉 财源广进

扬土培基 鹏程万里

7.jpg

一石奠就千秋业,万众铸成百代功。在一片鼓乐齐奏、礼炮和鸣的祥和气氛中,陈群伟副市长、胡泓恬书记、张杰主任、沈叶娟主任、俞四龙主任,王乾先生、陈世贤先生、刘韦男先生、张为民先生、吴建洲先生共同为川源新厂房奠基铲入第一锹土。

事业新高 未来可期

8.jpg

新厂房效果图

川源(中国)机械有限公司二期扩建项目地址位于新明路南侧、川源一期项目西侧,规划用地16000㎡,建筑面积30761.25㎡,总投资1亿元。本次项目建成后主要用于川源水处理高端装备和环境物联网技术的研发、试制与生产,可形成年产11200台(套)环保专用设备的生产能力,预计产值可达3.5亿元,计划2022年建成并投入使用。

延伸阅读:

川源荣膺“2019-2020年度最具价值水处理机械品牌”

满载而归!川源携环境智联等产品亮相第21届中国环博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专用设备查看更多>水处理高端装备查看更多>川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