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项目正文

宝钢德盛不锈钢有限公司老产线转型升级超低排放技术改造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一次公示

2020-09-27 11:02来源:福建省环境保护设计院有限公司关键词:超低排放环境影响评价宝钢德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a target="_blank" href="https://huanbao.bjx.com.cn/topics/baogangdesheng/">宝钢德盛</a>不锈钢有限公司老产线转型升级<a target="_blank" href="https://huanbao.bjx.com.cn/topics/chaodipaifang/">超低排放</a>技术改造项目 <a target="_blank" href="https://huanbao.bjx.com.cn/topics/huanjingyingxiangpingjia/">环境影响评价</a>一次公示_福建省环境保护设计院有限公司

宝钢德盛不锈钢有限公司老产线转型升级超低排放技术改造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一次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要求,宝钢德盛不锈钢有限公司委托福建省环境保护设计院有限公司对宝钢德盛老产线转型升级超低排放技术改造项目进行环境影响评价,现将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的有关事项向公众公告如下:

一、建设项目的名称及概要

建设项目的名称:宝钢德盛不锈钢有限公司老产线转型升级超低排放技术改造项目

建设项目概要:宝钢德盛不锈钢有限公司位于金港工业园区,集烧结、炼铁、炼钢、热轧、冷轧和酸洗等完整的不锈钢生产工艺并配套环保设施,主要销售热(冷)轧不锈钢卷板。老产线转型升级超低排放技术改造内容为镍5生产线烧结、炼铁、炼钢工序生产设备转型升级,有组织排放源超低排放改造;大宗产品、各工序物料输送与生产工艺过程等无组织超低排放改造。

二、项目建设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项目建设单位 :宝钢德盛不锈钢有限公司

联系人:肖工        电话:13774626400    邮箱:273161716@qq.com

三、承担评价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的名称

承担评价工作的环评机构: 福建省环境保护设计院有限公司

四、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和主要工作内容

(一)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程序

接受环评工作委托现状调查与环境监测→公众调查→编写环境影响评价大纲→编写环境影响报告书→公众调查→报告书评审→上报环保主管部门审批

(二)环境影响评价的主要工作内容

1.建设项目概况;

2.建设项目周围环境现状;

3.建设项目对环境可能造成影响的分析、预测和评估;

4.建设项目环境保护措施及其技术、经济论证;

5.建设项目对环境影响的经济损益分析;

6.公众意见调查分析;

7.对建设项目实施环境监测与管理的建议;

8.环境影响评价的结论。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1.范围:重点范围为项目所在地及其周边村庄。

2.征询主要事项:与本项目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有关的建议和意见。

3.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六、公众反馈意见

采用通信、邮件及电话联系等方式进行。    

即日起7个工作日内,公众可采取向公示指定地址发送信函、邮件、电话等方式,发表对工程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有关的建议和意见,发表意见的同时请提供详细的联系方式,建设单位将在《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说明》中真实记录公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公众的宝贵意见、建议向项目可研单位、设计单位和政府环保部门反映。 

    宝钢德盛不锈钢有限公司

    福建省环境保护设计院有限公司

    2020年9月22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环境影响评价查看更多>宝钢德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