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股权转让+定增 巴安水务将易主珠海国资

2020-09-28 07:59来源:格隆汇关键词:巴安水务珠海水务张春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巴安水务公布,2020年9月25日,控股股东张春霖先生与珠海水务环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张春霖与珠海水务环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之附生效条件的股份转让协议》、《张春霖与珠海水务环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之合作框架协议》。同时,珠海水务与公司签署《上海巴安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与珠海水务环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之附生效条件的股份认购协议》。

根据《股份转让协议》,张春霖将其持有的上市公司66,976,670股股份转让给珠海水务。信息披露义务人此次转让的股份数量为66,976,670股,占本次权益变动前上市公司股份总数的10.00%。

根据《股份认购协议》,上市公司拟以定价方式向特定对象发行191,239,000股股份,募集资金不超过845,276,380.00元,珠海水务拟认购全部股份,且认购的股份数量不超过发行前总股本的30%,认购金额不超过845,276,380.00元。

根据《合作框架协议》,张春霖同意并承诺,在本次股份转让完成过户登记之日起,放弃其所持上市公司158,868,732股股份所对应的表决权,占本次权益变动前上市公司股份总数的23.72%。

上述协议生效并实施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将由张春霖变更为珠海水务,实际控制人将由张春霖变更为珠海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巴安水务查看更多>珠海水务查看更多>张春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