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企业正文

启迪环境拟在深圳市投资设立启迪城服集团

2020-09-28 08:01来源:格隆汇关键词:启迪环境启迪城服集团环保领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7日启迪环境公布,基于公司战略发展需要,为整合公司城市环境服务领域优势业务、优势资源,公司拟在深圳市宝安区设立全资子公司,该全资子公司名称拟定为“深圳启迪城市环境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该子公司将作为公司开展城市服务业务的总部,助力推动宝安区产业转型升级,积极参与宝安区“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建设。

启迪城服集团注册资本为20亿元,其中:公司以货币资金或资产全额出资,占其注册资本的100%。公司拟以所持有的运城运洁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淄博启洁城市服务有限公司等27家子公司股权出资启迪城服集团。

公司表示,随着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5G等信息化技术与传统行业的深入结合,同时考虑到深圳的政策优势、人才优势,公司拟在深圳市宝安区设立全资子公司启迪城服集团。公司本次对外投资方向属于国家法律、法规支持发展的行业,符合公司主营业务战略布局,有利于增强公司在环保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启迪环境查看更多>启迪城服集团查看更多>环保领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