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中共航天凯天环保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20-09-28 10:54来源:航天凯天环保关键词:党总支委员党员大会航天凯天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9月23日下午,中共航天凯天环保党员大会在航天凯天新闻展示中心召开,姜辉、陈哲两位同志当选为航天凯天党总支委员

本次党员大会,应到会党员83名,实到会70名。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刘素琴主持会议。根据选举办法,大会进行了选举。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直接差额选举的方式,按照不低于20%的差额比例,选举产生了2名增补的党总支委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随后,在宋卫武同志主持下,召开了航天凯天环保全体党总支委员会议,根据《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工作规则》的要求,对航天凯天党总支委员分工进行了调整。宋卫武为党总支书记,刘素琴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兼纪检委员,蓝斌男同志为科研生产委员,周波平同志为宣传委员,姜晖同志为安全委员,周文明同志为组织委员,陈哲同志为青年委员。

宋卫武在全委会总结讲话中要求,公司党总支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中央、国资委、航天科工、湖南航天的要求,进一步改进和加强公司的党建工作,牢记责任,不辱使命,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抢抓机遇,创新实干,再接再厉干事创业,为实现公司百亿目标、千亿梦想而努力奋斗。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党总支委员查看更多>党员大会查看更多>航天凯天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