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西安航天源动力荣膺“优秀战略合作单位”称号

2020-09-28 14:13来源:西安航天源动力工程有限公司关键词:超低排放氨法脱硫系统西安航天源动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6日,明泉集团搬迁七周年暨明升达项目投产庆祝大会在山东济南举行,西安航天源动力荣膺明泉集团“优秀战略合作单位”称号。济南市章丘区区领导边祥为、王继民、李兴贵、韩军,明泉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孙洪海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西安航天源动力总经理杨国华应邀出席大会并代表公司领取“优秀战略合作单位”奖项。

杨国华指出,源动力公司是明泉集团快速发展的见证者和受益者,参与了明泉集团转型升级、产业优化的发展历程,建立了长期的紧密合作关系。此次获奖,是明泉集团对双方合作成果的高度肯定。节能环保、科技创新是明泉集团重点工作方向,作为合作方,源动力希望在明泉集团的发展过程中提供先进技术、解决核心技术问题、做好商业模式拓展,助推合作企业快速发展、共生共赢,为明泉集团成为一个百亿企业、百年企业、百姓企业而贡献更大力量。

与此同时,西安航天源动力与明泉集团全资子公司——山东晋煤明升达化工有限公司签署的锅炉环保岛超低排放总承包及气化岛部分设备供货项目也已顺利实现投运出料。该项目为2017年度所部民品单笔合同额最大订单,投运后氨法脱硫系统各类参数指标均低于设计要求,符合国家超低排放标准,每年还可直接产出1.3万吨的硫酸铵化肥产品,带来逾千万元经济收益。在实现污染物资源化利用的同时,还具有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长期以来,源动力不断开拓创新,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煤化工、石油化工、钢铁冶金、电力、新能源及新材料等领域提供完善的技术解决方案及成套设备,与行业多个重点客户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携手共创行业新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氨法脱硫系统查看更多>西安航天源动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