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企业正文

云南水务:出售公司于福建东飞40%股权完成挂牌程序

2020-09-29 08:02来源:格隆汇关键词:云南水务福建东飞鼎榕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8日云南水务公告,内容有关董事会已就潜在出售事项(即出售公司于福建东飞持有40%股权)作出决议,以及通过云南产权交易所进行公开挂牌程序。

于2020年9月28日,公司已收到来自云南产权交易所的通知,透过云南产权交易所进行公开挂牌程序已获完成。经云南产权交易所资格审核,潜在出售事项徵得符合受让条件的意向受让方1名,即福州市鼎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鼎榕环保")而目前持有福建东飞30%股权的汇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持有福建东飞30%股权的鑫德投资有限公司已根据云南产权交易所的相关规定,被视为放弃潜在出售事项的优先购买权。

因此,鼎榕环保为潜在出售事项最终受让人。根据估值报告及云南产权交易所的最终认定,潜在出售事项的最终对价为人民币3.75亿元,且公司预期将鼎榕环保依据云南产权交易所的规则订立产权交易合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云南水务查看更多>福建东飞查看更多>鼎榕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