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政策正文

确保停满160天!山东要求水泥行业11月14日前严格落实补停窑工作(附名单)

2020-09-29 08:11来源:数字水泥网关键词:错峰生产水泥熟料企业山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新消息,山东省水泥行业协会发布通知要求,错峰生产未执行到位的企业于2020年11月14日前严格落实补停窑计划,确保停满160天。

山东省水泥行业协会文件

鲁水协字[2020]24号

关于严格落实补停窑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按照山东省2019-2020年错峰生产计划方案,2019年11月15日-2020年11月14日,全省各水泥熟料生产线实施错峰生产160天。截至目前仍有部分企业未落实到位。

实施错峰生产是水泥熟料企业积极应对氮氧化物和臭氧污染,为打贏我省蓝天保卫攻坚战应践行的社会责任,更是促进我省水泥行业健康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

请错峰生产未执行到位的企业,于2020年11月14日前严格落实补停窑计划,确保停满160天。

2020年11月14日前因各市人民政府及其相关部门统一组织实施应急减排措施,错峰生产总时间超过160天的,经山东省水泥行业协会确认后,在2020-2021年秋冬季错峰生产中予以考虑。

附:2019年11月14日前相关企业需补停窑天数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错峰生产查看更多>水泥熟料企业查看更多>山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