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评论正文

又一省级环保集团揭牌!省级水投公司扎堆成立 各个都很牛!

2020-09-29 13:52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污水处理黑龙江水投集团省级水投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6日,黑龙江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大会暨授牌仪式举行。黑龙江水投集团是今年继山西省万家寨水控集团、湖南省湘水集团、四川水利发展集团等之后组建的又一家新的省级水投公司

北极星环保网整理近期成立的省级水投公司,以供参考,若有疏漏敬请谅解。

黑龙江省水利投资集团

9月26日,黑龙江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大会暨授牌仪式举行。

企查查数据显示,黑龙江水投集团注册资本100亿元,2020年1月份在市场监管局完成企业注册登记,2020年7月正式获批组建,是龙江建投全资子公司,是黑龙江省级及以上水利工程项目、省内跨流域跨区域水利工程项目投资主体和国有水利资产运营管理主体;是涉水产业综合开发、多元化经营的市场主体,通过市场化方式开展流域综合开发与整治、水电站开发经营、水环境和水生态综合治理、供水与污水处理等业务,统筹引领、优化提升水资源开发利用全产业链布局,构建区域水务一体化格局,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万家寨水务控股集团

2020年4月16日,万家寨水务控股集团揭牌仪式在太原举行。万家寨水务控股集团是由山西省黄河万家寨水务集团和山西水务集团合并重组而成。工商注册信息显示,万家寨水务控股集团于3月20日完成注册登记,注册资本为100亿元,由山西国资运营公司全资控股,注册地为山西综改区,经营范围为水源工程、引调水工程、供水工程、污水处理等。

湖南省湘水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6月28日上午,湖南省湘水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湘水集团”)在长沙正式揭牌。湘水集团注册资本100亿,由湖南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水利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等涉水省属国有企业共同组建。湘水集团将主要从事水利、水运、水务等基础设施的建设投资与运营,“一湖四水”和长江相关岸线资源整合和环境保护;承担省政府交办的重大水利、水运项目的融资、建设和运营管理;着力发展水利、水务产业,以及相关的设计勘测、咨询服务等;持续做好航电枢纽、船闸、航道的投资建设与运营,港口码头、物流园区投资建设与经营。

四川省水利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9日,四川省水利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成都挂牌成立。注册资本60亿。四川水利发展集团(以下简称“水发集团”)将联合四川相关市(州),重点牵头实施“五横六纵”等跨市(州)重大水利工程,为加快推进四川引水补水生态水网建设提供投资、设计、建设、运营一体化服务。主要经营:水利水电工程、引水调水工程;水污染治理、水生态保护工程、供排水与污水处理工程;水务项目投资、企业管理;技术推广服务;工程咨询、工程项目管理。

(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黑龙江水投集团查看更多>省级水投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