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报道正文

走进福建宁德漳湾垃圾焚烧发电厂

2020-09-30 09:02来源:宁德市城管局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厂宁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 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中关于“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向社会开放”的要求,福建省宁德市生态环境局、宁德市城市管理局以及蕉城生态环境局积极指导宁德漳湾垃圾焚烧发电厂全面策划和筹备开放活动。9月28日下午,在宁德撤地设市20周年之际,宁德漳湾垃圾焚烧发电厂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团体、专家学者、环保志愿者、机关单位干部职工代表以及媒体记者组成。

在发电厂区,工程师向参观人员详细介绍垃圾焚烧发电流程。在中央控制室,工程师针对垃圾焚烧发电的日常运行管理进行讲解。在座谈会上,厂区环保负责人对垃圾焚烧产生的烟气、飞灰、废水的处理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参观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的解答。“通过参观和聆听讲解,让我们直观感受到了垃圾变废为宝的神奇之旅”,大家在参观结束时感慨良深。参观接近尾声,环保志愿者还向发电厂工作人员进行了普法宣传,赠送了《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土壤污染防治法》《福建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宁德市三都澳海域环境保护条例》等宣传手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宁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