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评论正文

杜斯宏任攀钢钒钛总经理

2020-10-10 08:43来源:华光财经关键词:攀钢钒钛杜斯宏杨秀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攀钢钒钛再次调整高层。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定聘任杜斯宏担任总经理,这是其代理总经理半年后“转正”。

在出任总经理前,杜斯宏从今年3月开始以副总经理职务代理总经理职务;现任公司党委委员、攀钢集团钛业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以及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四川省钒钛钢铁产业协会钒业分会、钛业分会会长、攀枝花钒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董事等职务。

杜斯宏曾任攀钢集团攀枝花钢钒有限公司炼铁厂厂长、党委书记、纪委书记,攀钢集团西昌钢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西昌盘江煤焦化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攀钢集团钒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党委筹建组组长,攀钢钒钛副总经理等职。

在攀钢钒钛2019年报中,杜斯宏薪酬为67万元,仅次于原总经理杨秀亮,其薪酬为75.76万元,比2018年还减少16万元。

另一项人事变动,秦明因工作变动,辞去攀钢钒钛副总经理职务,秦明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如此一来,攀钢钒钛高管中将只有1名副总经理和财务总监和董秘,加上杜斯宏共四人。

今年以来,攀钢钒钛陆续离职的高层还有:1月,总经理杨秀亮离任;2月,董事李忠武离任;3月,董事张治杰离任;4月,副总经理王长民离任;5月,监事会主席申长纯离任;8月,董事长段向东离任;加上刚刚卸任副总的秦明,共有7位董监高发生异动。

攀钢钒钛是国企,控股股东却是鞍钢集团,直接持股为10.81%,并通过攀钢集团间接持股35.49%,另外第三大股东、第四大股东持股分别为6.54%,5.84%也分别是鞍钢系公司。攀钢钒钛董事长由攀钢集团总经理谢俊勇担任,今年8月出任该职务。

wind数据显示,截至9月30日,四川省攀枝花市,上市公司仅有两家,除攀钢钒钛外,还有4月刚刚上市的安宁股份,不过是民企。国企攀钢钒钛以177亿元总市值,力压安宁股份的144亿元总市值。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攀钢钒钛查看更多>杜斯宏查看更多>杨秀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