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项目正文

东方特钢《钢铁行业超低排放改造技术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2020-10-10 09:24来源:南湖新丰关键词:超低排放改造钢铁行业东方特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推动钢铁行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今年以来,新丰镇大力推动东方特钢开展钢铁行业超低排放改造。历时三个月的实地调研、现场指导、分析论证,东方特钢委托浙江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完成了钢铁行业超低排放改造技术方案编制。

9月30日,钢铁行业超低排放改造技术方案专家评审会在振石集团东方特钢召开。市生态环境局、区生态环境分局、新丰镇政府、行业专家和企业相关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评审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企业基本情况介绍;随后,浙江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介绍了东方特钢超低排放改造技术方案;紧接着,与会专家和相关人员对厂区进行现场查看;最后,与邀请的中国环境监测总站、中国环境科学研究专家联线召开腾讯视频会议。

专家组对改造技术方案开展了深入讨论,并最终形成了专家组评审意见。专家组一致认为,该技术方案为企业后续超低改造提供了技术依据,思路比较清晰,内容相对完整,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同意技术方案通过评审,并从基本情况、有组织、无组织、清洁运输等方面提出进一步完善的建议。

下一步,新丰镇将加快推进东方特钢落实超低排放改造技术方案,切实提高钢铁行业发展质量和效益,促进区域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改造查看更多>钢铁行业查看更多>东方特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