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市场正文

2020中国环境企业50强榜单发布

2020-10-14 08:07来源:全联环境商会关键词:环境企业环境产业上市环保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3日,由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主办的“2020中国生态环境产业高峰论坛”在成都举行。会上,“2020中国环境企业50强”榜单发布,并对上榜企业授牌。2016年9月,国家发改委、原环保部印发的《关于培育环境治理和生态保护市场主体的意见》提出,到2020年,环境产业产值超过2.8万亿元,市场主体进一步壮大,培育出50家以上产值过百亿的环境企业。

环境商会秘书长马辉介绍,环境商会自2018年开始,每年发布“中国环境企业50强”榜单。2020中国环境企业50强榜单,是在对上规模环境企业调研的基础上,根据各企业2019年度营业收入总额,按降序排列产生。其中,以环境污染治理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按照已公布的2019年报数据;非上市公司实行企业自愿申报制,以企业提供的由第三方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数据为准。

马辉表示,从结构来看,本年度登榜的50强企业中, A股上市公司36家,H股上市公司9家,新加坡上市1家,非上市环保公司4家。从数据来看,共9家公司营收过百亿,13家环境企业营收在50亿~100亿之间,较去年增加4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企业查看更多>环境产业查看更多>上市环保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