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深圳能源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36.6亿至40.6亿 固废处理项目利润同比增加

2020-10-15 10:17来源:挖贝网关键词:固体废物处理固废处理深圳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4日,深圳能源近日发布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2020年1月1至2020年9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6,000万元至406,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3.68%至137.04%;其中第三季度盈利82,000万元至122,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0.48%至79.26%。

据挖贝网了解,公司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同比上升的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确认南油工业小区拆迁补偿款,营业外收入大幅增加;报告期内,受燃料成本降低的影响,火力发电主营业务利润同比上升;因新项目投产,固废处理项目利润同比增加;投资收益同比增加,主要为联营企业盈利情况较好。

2020年前三季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影响金额预计约为206,000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深圳能源主要业务是各种常规能源和新能源的开发、生产、购销,以及城市固体废物处理、废水处理和城市燃气供应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体废物处理查看更多>固废处理查看更多>深圳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