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国祯环保:减持期过半 9名股东合计减持178万股

2020-10-17 09:43来源:格隆汇关键词:国祯环保减持公司股份石小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祯环保公布,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副董事长石小峰、董事侯红勋、监事会主席陈会武、总经理徐本勇、副总经理贺燕峰、副总经理殷皓、副总经理王立余、副总经理李祥华、财务总监崔先富、人事总监谢娅、技术总监李涛、董事会秘书李燕来本次减持计划的时间区间已过半。拟减持期间内,监事会主席陈会武、副总经理贺燕峰、副总经理王立余未减持公司股份,其余九名股东合计减持178万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祯环保查看更多>减持公司股份查看更多>石小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