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巴安水务:信用等级由“AA”下调至“BB”

2020-10-20 11:28来源:巨潮资讯关键词:巴安水务信用评级降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9日,巴安水务发布关于信用评级调整公告,公告称,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认为,公司经营回款情况未有明显改善,同时面临较大的流动性压力,上述金额的兑付面临不确定性,存在较高的违约风险。故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将公司及“17 巴安债”的信用等级由“AA”下调至“BB”,并将主体及“17巴安债”继续列入可能降级的观察名单。

上海巴安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信用评级调整公告

近日,公司收到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对上海巴安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公司存续期内的相关债券发布的信用评级调整报告,现公告如下:

根据《上海巴安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2017 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募集说明书)》的约定,“17 巴安债”的债券持有人有权在回售登记期内 2020 年 9 月 11 日至 2020 年 9 月 17 日(仅限交易日)选择将其所持有的17 巴安债部分回售给上海巴安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发行人”),回售价格为 100 元/张(不含利息),回售资金发放日为 2020 年 10 月19 日。债券持有人也可在 2020 年 9 月 14 日至 2020 年 10 月 13 日(仅限交易日)的回售登记撤销期内撤回回售登记。

截至回售登记撤销期结束,申请回售登记的“17 巴安债”数量为 4,999,800张,回售金额为 49,998 万元(不含利息)。根据相关规定,公司需在 2020 年10 月 19 日向“17 巴安债”的债券持有人支付 49,998 万元和 2019 年 10 月 19日至 2020 年 10 月 18 日期间的利息 3,250 万元。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认为,公司经营回款情况未有明显改善,同时面临较大的流动性压力,上述金额的兑付面临不确定性,存在较高的违约风险。故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将公司及“17 巴安债”的信用等级由“AA”下调至“BB”,并将主体及“17巴安债”继续列入可能降级的观察名单。

本次公司及“17 巴安债”的信用等级的下调,不会影响公司的经营及生产活动。同时,公司将积极加快资金的回笼,以解决偿还债务的压力等问题。

特此公告。

上海巴安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 年 10 月 19 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巴安水务查看更多>信用评级查看更多>降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