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上海2020年度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清单修订企业绩效分级情况的信息公开

2020-10-21 08:42来源:北极星大气网关键词: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上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上海发布关于本市2020年度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清单修订企业绩效分级情况的信息公开。

上海市生态环境局关于本市2020年度重污染天气

应急减排清单修订企业绩效分级情况的信息公开

为积极应对重污染天气,进一步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保障公众身体健康,同时做好疫情防控条件下的“六稳六保”工作,按照生态环境部《关于印发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应急减排措施制定技术指南(2020年修订版)的函》(环办大气函〔2020〕340号)的要求,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和透明的原则,本市组织开展2020年度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清单修订工作和重点行业企业绩效评级工作,现将有关情况公开如下:

1、经企业自评、各区生态环境局初审和市生态环境局审定(材料审核及现场抽查)等流程,认定上海巴斯夫聚氨酯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为A级和引领性企业;认定璐彩特国际(中国)化工有限公司等26家企业为B级企业(附件1);

2、经各区经济信息部门审核并与各区生态环境局充分沟通协商,将上海闸电燃气轮机发电有限公司等768家公司纳入保障类企业(附件2)。

3、A、B级及引领性企业应起到引领示范作用,持续践行先进的环保理念,扎实做好日常环境管理工作;保障类企业在预警期间仅准许从事特定保障任务的生产经营。

上海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10月19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重污染天气查看更多>应急减排查看更多>上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