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环保零距离 | 海螺创业邀您见证垃圾焚烧发电全过程

2020-10-21 11:16来源:CONCHVENTURE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发电厂海螺创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建设思想,进一步拓宽公众生态环境参与渠道,海螺创业持续开展环保公众开放日活动,让公众零距离感受环保、了解环保。

上高海创—家属开放日活动

1.jpg

上高海创组织开展了以员工家属为活动对象的公众开放日活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家属们有序地进入主厂房三楼中央控制室、六楼垃圾吊操作室进行参观,现场观看了炉排炉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生产工艺流程,切身体会到了垃圾收集、发酵、处理“变废为宝”的全过程。

在三楼咖啡厅,大家体验了在垃圾发电厂品尝咖啡的别样感受。通过实地参观,参观团对生活垃圾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处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5.jpg

通过此次公众开放日活动,不仅向社会传达了绿色环保发展理念,同时也将建设生态文明的接力棒传递到每一位员工家属手中,真正将环境保护做到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

砚山海创—公众开放日活动

6.jpg

由文山市环保局组织的市实验小学四年级(1)班学生及其家长共130余人到海螺创业砚山海创进行参观。这是砚山海创自成为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单位以来的首次对外开放接待工作。

此次参观活动以“环境关系你我他,垃圾分类靠大家”为主题,小朋友们纷纷通过画画来表达对此次参观的感悟,以纪念此次环保互动活动。

10.jpg

本次公众开放日的参观活动,不仅向师生家长展现了海螺创业大担当、大作为的环保企业形象,更为学生们树立起了“保护环境,从小做起”的环保观念。

海螺创业深耕环保行业,力求用实际行动协力推进全国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新篇章,为建设“美丽中国”添砖加瓦。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厂查看更多>海螺创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