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项目正文

首创环境吉首项目垃圾处理服务协议集中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20-10-21 11:21来源:首创环境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首创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9日,首创环境吉首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垃圾处理服务协议集中签约仪式在吉首市举行。湘西州副州长李平、吉首市副市长石阳清出席仪式,湘西州政府副秘书长张发权主持仪式。

11.jpg

石阳清首先汇报了吉首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建设情况。各市县与首创环境代表分别对项目建设作了表态发言。李平指出,湘西州在建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生态文明的重要举措,是促进两型社会发展、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他要求,一是要加强项目建设,健全垃圾处理体系;二是要加强统筹规划,坚持问题导向原则,各县市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多措并举确保项目落地和实施,真正实现垃圾的“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满足人们对美好环境的现实需求。

12.jpg

本次集中签约将吉首项目“一市、一区、四县”垃圾处理服务协议全部签约完毕。首创环境总部和吉首项目相关负责人对州委州政府、市委市政府、各县委县政府及县直各部门近几个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首创环境吉首项目将以先进的生活垃圾焚烧处理技术、良好的处理设备和专业的团队投入到项目的建设运营,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为湘西州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湘西州直、各市县相关单位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首创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