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4方入围2.4亿广西中泰(崇左)产业园新寨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

2020-10-21 13:30来源:广西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广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从广西政府采购网获悉,4方社会资本入围广西中泰(崇左)产业园新寨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分别为:

科兴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山西二建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顺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广西金投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广创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体

本项目建设污水处理总规模为20000m3/d(含附属工程水量)的污水处理厂1座,其附属工程规模6000m3/d,配套污水管网DN300~DN1000总长38.83km。污水处理厂采用A2/O+砂滤深度处理工艺,经处理后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的一级A标准。

项目总投资24173.42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9103.3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480.80万元,预备费1726.73万元,建设期贷款利息862.60万元。

项目实施PPP模式中的BOT(建设—运营—移交)运作方式。

本项目合作期为30年,自PPP项目合同生效之日算起。其中,建设期为2年,项目整体竣工验收合格后进入运营期。运营期为28年。

详情如下:

广西桂工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广西中泰(崇左)产业园新寨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的中标(成交)结果公告

广西桂工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崇左市城市工业区管理委员会委托就广西中泰(崇左)产业园新寨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进行资格预审,现将本次评审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广西中泰(崇左)产业园新寨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

二、项目编号:CZZC2020-G2-000153-GXGG

三、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1.采购需求:公开采购项目社会资本方,在实施期限内,政府出资方代表将与中选的社会资本方共同成立项目公司,项目公司负责履行本项目投(融)资、设计、建设和运营维护、移交等职责,运营期满后将项目无偿移交给崇左市人民政府或其指定部门。

2.项目地点:中泰(崇左)产业园区西北部,现状新寨屯附近。

3.项目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建设污水处理总规模为20000m3/d(含附属工程水量)的污水处理厂1座,其附属工程规模6000m3/d,配套污水管网DN300~DN1000总长38.83km。污水处理厂采用A2/O+砂滤深度处理工艺,经处理后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的一级A标准。

4.投资规模:项目总投资24173.42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9103.3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480.80万元,预备费1726.73万元,建设期贷款利息862.60万元。

5.资金来源:

本项目资本金比例为33%,来源于项目公司股东投资;债务资金比例为67%,通过银行贷款、股东借款、资产证券化、产业基金等方式获得。

四、PPP合作模式

1、运作模式:项目实施PPP模式中的BOT(建设—运营—移交)运作方式。

2、项目公司股权比例:政府方占40%,社会资本方占60 %。

引入社会投资人与政府出资代表共同出资成立项目公司。本项目总投资24173.42万元,项目资本金7873.42万元,占项目总投资比例约为33%,资本金内部比例政府拟出资40%(3149.37万元),社会投资人拟出资60%(4724.05万元)。

3、合作期限:

本项目合作期为30年,自PPP项目合同生效之日算起。其中,建设期为2年,项目整体竣工验收合格后进入运营期。运营期为28年,在合作期内,实际建设期的缩短或延长不改变运营期限。项目公司由政府出资方代表与中选社会资本方共同成立,由项目公司在授权范围内承担广西中泰(崇左)产业园新寨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社会资本方(项目名称)采购工作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和移交等。

五、公告媒体及日期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于2020年9月9日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http://zfcg.gxzf.gov.cn/)、崇左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czjyzx.gov.cn/)。

四、评审日期:2020年9月30日。

评审地点:崇左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标室(崇左市城南新区石景林路东段崇左市政务服务中心综合楼5楼)

审查委员会名单:李国敏、江艳芬、李荣丹、李兵林、黄森(采购人代表)。

五、评审结果:

审查委员会一致推荐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如下:

1.jpg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崇左市城市工业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人:莫秋月

电话:0771-7824326

详细地址:崇左市江州区濑湍镇工业大道1号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桂工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工

电话:0771-5533898

详细地址: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南宁片区庆歌路20号富雅•国际商务大厦B栋十三层

监督机构:崇左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科电话: 0771-5962613

七、资格预审结果公告期限:

自资格预审结果公告发布之日起一个工作日。申请人认为资格预审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资格预审结果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广西桂工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9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配套管网查看更多>广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