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旺能环境:将进行相关对外投资事项

2020-10-27 08:03来源:格隆汇关键词:旺能环境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欣安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6日旺能环境公布,为了战略发展规划的需求,公司将进行以下对外投资事项:

对外投资事项一:拟由全资子公司浙江旺能环保有限公司(“旺能环保”)出资500万元人民币设立全资孙公司浙江欣安水务有限公司(暂定名称,具体以注册登记机构核定为准,“欣安水务”),负责统一管理和统筹协调垃圾发电运营项目公司水处理系统的运营、维护和技改业务,实现运营效益最大化。

对外投资事项二:由全资子公司旺能国际投资控股私人有限责任公司WANGNENG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HOLDINGS PTE.LTD.(“旺能国际”)出资100万美元在柬埔寨设立全资孙公司暹粒旺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暹粒旺能”),进一步拓展海外业务,提升国际市场的市场参与度,提高公司的整体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对外投资事项三:由于荆州市社会经济快速发展,城乡生活垃圾产生量和收集面不断增加,一期项目已不能满足现行垃圾处理的需要,经项目公司主管部门同意,启动荆州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项目,拟投资约5.87亿元人民币(具体以政府部门核准文件为准)由荆州旺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负责投资、建设及运营。

对外投资事项四:先由旺能环保以自有资金2500万元收购福建中德环保有限公司(“福建中德”)持有的定西鹭江环保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定西环保”)100%股权,再拟投资约3.5亿元人民币(具体以政府部门核准文件为准)由定西环保来负责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甘肃省定西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公司上述对外投资事项涉及的总金额为人民币9.74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总资产(90.58亿元)的10.75%,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41.19亿元)的23.65%。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旺能环境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欣安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