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评论正文

山西临汾市10月底前淘汰焦化产能544万吨

2020-10-27 10:08来源:同花顺财经关键词:焦化行业过剩产能临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山西临汾市政府部门下发通知:根据省市焦化行业压减过剩产能要求和10月16日焦化行业压减过剩产能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临汾市须在2020年10月底前,完成焦化行业压减过剩产能544万吨的任务,其中涉及到乡宁县4座关停焦炉:九成焦化60万吨、永昌源焦化60万吨、宏强焦化60万吨,隆水焦北60万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焦化行业查看更多>过剩产能查看更多>临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