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企业正文

扮靓市容 冲刺进博!盈峰环境环卫机器人助力提升上海市容环境

2020-10-27 10:34来源:盈峰环境关键词:环卫机器人环卫服务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1号,上海市绿化市容局、第三届进口博览会市容环境组召开"扮靓市容,冲刺进博"市容环境保障誓师大会。

据悉,随着上海冲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对市容环境、道路清洁要求的提高,今年上海共确定了70个高标准保洁区域,重点针对黄浦江、苏州河以及进博会重点区域、重点道路提升保洁要求,并引进了盈峰环境融合“5G+人工智能”技术的环卫机器人,实现高端化专业化保洁。

在国家会展中心外围非机动车道以及展馆里面的道路上,盈峰环境环卫机器人正进行着精细化的清扫工作。

这款智能纯电动全线控一体式清扫机器人具备路面清扫、手持喷枪高压冲洗定点清污、辅助吸管作业等多种功能,最为突出的是,它可以实现智能无人驾驶,能根据设定的作业路线、作业范围、作业时间实现自动清扫工作,保洁员亦可以通过pad远程遥控车辆进行清扫作业,与人工普扫相比,大大提高了道路清洁的工作效率,提升上海更为专业化、智能化、高端化的环卫服务水平。

上海绿容部门为保障第三届进口博览会的顺利开展,正着力全面提升上海市容市貌的水平,通过人机结合的精细化保洁达到路面见本色的效果。盈峰环境将秉持着“让世界更清洁,让未来更美好”的企业使命,持续助力提升上海市容环境,保障上海进博会期间的高质量环卫水平,打造更加优美的“世界会客厅”,让大家感受到更为干净的上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机器人查看更多>环卫服务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