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解决难题 推进户改丨泸州市政协主导“有事来协商”座谈会推动户表改造加快落实

2020-10-29 10:53来源:兴泸水务关键词:智能水表户表改造兴泸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9日,由泸州市政协牵头的“有事来协商——回龙湾社区智能水表户表改造工程座谈会”在小市街道办事处二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周亚琼、市区两级政协委员代表、社区居民代表和兴泸水务集团龙马潭区供水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此次会议针对户表改造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解决意见和解决办法。

户表改造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惠民利民工程,但在推进过程中,却遇到了不少难题。例如,部分居民小区水费欠费情况较为突出,个别物业、用户对相关政策不够理解支持,部分施工方案未能让群众满意等,再加上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导致工作进度推进较为缓慢。在会上,回龙湾社区第六居民小组组长赵其新作为居民代表,谈到了自己和用户们的愿景:“我们回龙湾社区有750多户自来水用户。由于设备、管线老化,跑、冒、滴、漏、堵现象非常普遍和严重,表后水量损耗特别大。上个月的均摊水费已经涨到了4.17元/立方,比3.19元/立方的总表水价,贵了将近1块钱,大家意见都非常大,我们希望水务集团能尽快安排我们社区的户表改造工作。”

龙马潭供水分公司经理温勇表示,兴泸水务集团一直秉承着“安全供水,优质服务”的客户理念,会后将立即启动回龙湾社区的户表改造工作,并在推进过程中加强政策宣传、做好协商沟通工作、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力争在元旦节前把智能水卡送到社区用水客户手中,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能水表查看更多>户表改造查看更多>兴泸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