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项目正文

河南新乡市举办首创环境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竣工仪式

2020-11-03 08:59来源:映象网作者:崔学庆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首创环境新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30日,由新乡市委、市政府主办,首创环境新乡焚烧项目公司承办、延津县人民政府协办的新乡市2020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竣工活动首创环境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竣工仪式在延津县产业集聚区北区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厂区举行,仪式由延津县县长李泽宙主持。市委书记张国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跃勇、市委常委谢松民、市政府副市长王占波,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张文慧,新乡医学院副院长、延津县委书记靳新峰,市城管局、市生态环境局等领导出席仪式。

首创环境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国宪在仪式上致辞,代表首创环境向参加竣工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对项目建设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的新乡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新乡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资建设情况。

县委书记靳新峰介绍了延津县第四季度新开工、竣工项目情况。他表示,新乡市首创环境能源有限公司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竣工投产,将为延津县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增添新的力量,对打造静脉产业园,延伸循环经济产业链条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下一步,延津县将一如既往地以优越的投资环境、贴心的服务态度,支持首创环境能源有限公司在延津县发展壮大,也希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加快二期、三期项目建设速度,在最短的时间内把企业做大做强,在延津这块投资沃土上茁壮成长,结出硕果。

随后,在礼炮的轰鸣声中,市委书记张国伟与曹国宪董事长、徐进军副总裁、张忠立总经理共同启动水晶球,并宣布项目竣工。

仪式结束后,张国伟书记等市、县领导参观了项目建设情况,并在中控大厅按下点火按钮。

延津县各县直单位、延津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项目公司、各参建单位共计200多人参加了竣工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首创环境查看更多>新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