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垃圾收转运报道正文

总投资8000万!江苏扬州首座环卫综合体开工建设明年8月建成投用

2020-11-03 10:49来源:扬州日报关键词:垃圾中转站餐厨垃圾扬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记者日前从广陵区环卫办了解到,广陵环卫综合体项目已开工建设。该项目是扬州市首座环卫综合体,集大件家具、生活垃圾、餐厨垃圾等处置于一体,总投资约8000万元,明年8月建成投用。

广陵环卫综合体位于东南片区的南部,是在汤汪垃圾中转站基础上扩建,项目总占地近15亩,总建筑面积近6000平方米,设计日处理其他垃圾能力500吨。

广陵环卫综合体采用“平进低出”的处理方式,即在地面设置两个倒料口,4只压缩箱设在地下,垃圾车在地面将垃圾向下倒入压缩箱,倾倒过程辅以负压抽风、喷淋生物除臭制剂等措施,杜绝了垃圾的散落和异味的外溢。封闭的压缩箱压满垃圾后,将直接拖往焚烧厂处理,减少了污染的产生。

据悉,广陵环卫综合体建成后,现有的联谊、文峰两个垃圾中转站将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中转站查看更多>餐厨垃圾查看更多>扬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