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项目正文

正式谢幕!|梗阳集团90万吨4.3米焦化项目关停

2020-11-06 08:40来源:梗阳集团关键词:焦化产能蓝天保卫战梗阳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5日,梗阳集团举行清徐焦化分公司90万吨4.3米焦炉关停仪式,标志着焦化分公司180万吨机焦产能退出正式启动。山西省生态环境厅晋北区域监察办郭志平主任、太原市工信局崔俊林局长、清徐县经开区管委会王国庆副主任、清徐县工信局刘建强局长、清徐县生态环境局代志强副局长出席关停仪式,集团公司米董事长、集团公司领导和子集团主要领导以及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了仪式。

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务院、山西省、太原市打赢蓝天保卫战有关通知精神,完成焦化产能压减年度任务,梗阳集团积极响应各级政府的要求,贯彻落实我省焦化行业产业政策,按照时间节点提前对90万吨4.3米焦炉实施关停,关停工作是公司响应党和政府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走循环经济发展道路号召的务实举措。

旧焦化关停之后,集团焦化业务将从传统焦化向更环保、更节能、更高效的绿色清洁焦化提质升级转变。在清徐精细化工园区内,梗阳新能源公司正在按照“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集成化”的要求和“装备一流、环保一流、能耗一流”的标准,倾力打造国内顶尖的焦化产业园区。园区项目采用国际领先的大型机焦设备和工艺,正式投产后,项目的自动化水平、机械装备水平、环保水平都将进入行业前列,一座现代化的绿色清洁新型能源工厂正蓄势待发!

未来,梗阳集团将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的要求,聚焦“六新”助力山西转型发展,担负起民营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为太原市和清徐县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焦化产能查看更多>蓝天保卫战查看更多>梗阳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