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上海实业环境第三季度纯利升9.0%至1.63亿元

2020-11-07 09:07来源:格隆汇关键词:污水处理扩建市政环保领域上海实业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海实业环境公布,于2020财年第3季度,公司收入为人民币15.07亿元,同比减少4.1%;毛利为人民币5.60亿元,同比增长9.3%;股东应占净利为人民币1.63亿元,同比增长9.0%,稀释后每股盈利为人民币6.28分。

集团2020财年第三季度服务特许经营安排收入--运营维护收入与财务收入增加8.5%至人民币9.54亿元,增长主要源于污水处理量和处理费双双增加。由于新冠疫情及汛期中国水灾影响,导致建设项目工期延缓,建设收入同比减少25.7%,整体收入同比下降4.1%至人民币15.07亿元,但下降幅度正逐步收窄。由于运营毛利贡献有所上升,集团毛利率有显着改善,从去年同期的32.6%增至2020年第三季度的37.2%,同比增长4.6百分点。

截至2020年9月30日,集团第三季度现金及现金等价物稳中有升,为人民币23.18亿,已回升至去年年底水平。经集团的努力下,财务费用大幅度下降,从去年同期的人民币1.82亿元下降至人民币1.71亿元,同比下降5.7%。公司财务稳健,资产负债率持续下降,至近年来最低,为62.8%。

随着中国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各级政府在市政环保领域的新项目开工建设及招标已逐步恢复,集团于第三季度项目正在推进,进展顺利。在新增项目方面,集团获4个污水处理扩建及委托运营项目,合计设计处理规模为10万吨/日;7个污水处理项目获提标扩建和延长委托运营期,合计设计处理规模为88万吨/日。期间,4个污水处理项目合计9.5万吨/日及2个提标扩建项目合计12万吨/日进入商业运营。集团在三季度中,污水处理量同比增长6%至6.26亿吨;委托运营水量上升25%至3,931万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扩建查看更多>市政环保领域查看更多>上海实业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