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一体化企业正文

披荆斩棘 砥砺前行丨深圳宝安环卫一体化项目专项团队荣获公司特别嘉奖

2020-11-12 14:46来源:盈峰环境关键词:环卫一体化环卫服务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11月10日,盈峰环境深圳宝安环卫一体化项目特别嘉奖颁奖典礼在长沙隆重举行,盈峰环境董事长兼总裁马刚、盈峰环境高级副总裁兼盈峰中联环境董事长张建国等公司主要领导共同出席,公司特对深圳宝安专项团队予以200多万奖励。

典礼现场一连串项目纪实的生动画面与镜头,带领大家一同回顾了深圳宝安项目从专项组筹建、商务开发、项目落地、媒体报导、进场运营到项目验收等全过程的经典瞬间,公司对深圳宝安专项团队在项目中的不懈努力和杰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认可。

深圳宝安区新安、福永和福海街道环卫一体化项目合同总额78亿,其合同年化及合同总金额均刷新了国内市场纪录,为行业历史公开招标的最大体量环卫服务项目。该项目在前期的竞标过程中引发业内企业高度关注,竞争盛况空前,24家国内环卫头部企业群雄角逐,企业比分曾一度十分接近。在这场白日化的竞争中,盈峰环境深圳宝安专项团队攻坚克难,最终夺得桂冠,未来将为公司带来年收入约5.2亿,并为公司在全国树立了环卫服务项目的新标杆!

深圳宝安项目自今年6月进场,以“深圳速度”快速响应,历时4个月夜以继日的奋战,于10月30日正式完成验收,进入全面运营,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公司“简单、专业、快执行”的企业文化理念。公司特对深圳宝安专项团队予以奖励,嘉奖200万元,马刚亲自为作为专项团队代表的盈峰环境城市服务事业部副总经理涂宏刚颁奖。在深圳宝安项目的商务开发工作中,城市服务事业部商务总监夏康博一马当先,勇做先锋,在项目进场运营阶段,他依然深耕细作,全身心投入到深圳宝安项目的运营工作中,呈现出公司的专业品牌形象与素养。为了表彰他的杰出贡献,公司特对夏康博奖励价值十万元的嘉奖礼品,张建国亲自为夏康博颁奖。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盈峰环境高度重视人才,更珍惜这些与企业拥有着共同目标且勤勉耕耘、不断奋进的“事业合伙人”。公司为每一位员工提供了宽阔的平台和实现自我价值的机会,愿与每位盈峰环境人携手并进,共同实现“让世界更清洁,让未来更美好”的企业使命。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环卫服务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