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博奇环保:强化安全基础 推动安全发展

2020-11-13 10:20来源:博奇环保关键词:环保领域安全生产博奇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博奇环保公司作为国内环保领域的标杆企业,自2002年成立以来一直贯彻落实国家生产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形成了具有博奇特色的,系统化、程序化和具有自我约束的安全管理体系。多年来,博奇环保的安全管理工作一直走在同行业前列,始终保持安全事故为零的好成绩。

博奇环保公司为进一步夯实运维项目部安全管理工作的基础,提高运维项目部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职责,筑牢项目安全生产防线,2020年下半年起,博奇环保公司各运维项目部相继举办了安全知识竞赛、火灾事故抢险演练、安全月演讲比赛等安全生产相关主题活动。

一、安全知识竞赛

通过安全知识问答赛的形式,使运维项目部员工更多的了解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将安全生产知识运用到运维工作中去。

二、火灾事故抢险演练

强化员工应急救援能力,切实有效应对火灾事故,保障员工生命及设备财产安全,进一步修订完善火灾现场处置方案,加强培训学习。

三、安全月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以“消除事故隐患、劳筑安全防线”为主题,由项目部员工结合运维工作中的安全生产实操经验,深入动情的阐述各自对“安全生产”的理解。生动的语言表达,真挚的情感流露,体现了运维项目部各级人员已将“安全生产”四个字的时时铭记心头,用实际行动为运维项目部的安全生产工作做出贡献。

博奇环保公司各运维项目部始终严格落实贯彻集团公司“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及国家、地方和集团公司的各项安全生产要求,在工作中主要体现一个“勤”字上,能做到勤过问、勤督促、勤检查,把隐患消灭在萌芽中,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博奇公司领导层也高度关注运维项目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全体运维项目部员工要高度重视现场安全生产工作,切忌麻痹大意。运维项目部管理人员也要互相监督、提醒,做好表率,确保运维项目安全、有序、平稳运行,保障施工安全生产顺利进行,为公司的发展壮大提供有力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领域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博奇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