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全球必达福动态:机遇与挑战同行

2020-11-13 17:14来源:必达福环境技术关键词:除尘技术领域工业除尘必达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这段充满未知的日子里全球必达福成员直面危机,不惧挑战在新形势下乘风破浪,开启新征程!

德国

德国KIT过滤协会新成员

为了进一步加强创新环保型除尘技术领域的科技交流,必达福环境技术加入德国KIT过滤协会,与之展开合作。

KIT 即 KarlsruheInstitute of Technology,是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创建于1825年,在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等领域享有盛誉。

此次合作为必达福迎战未来全球工业行业的绿色变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意大利

2400m2新厂房落成

经过近一年的筹备与建设,必达福位于意大利的工厂拥有了崭新的面貌。

此时此刻,在这座占地2400m2的新工厂里,新鲜出炉的行政大楼、仓库、实验室以及机修车间已全部投入使用。

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先进的研发中心以及高效的生产工艺,让我们能够为当地用户定制最佳过滤解决方案提供了可能。

俄罗斯

十年征途 扬帆起航

2010年,必达福开拓创新的步伐迈进这个地处亚欧大陆极北的国家——俄罗斯。

为了满足当地厂家对工业除尘的巨大需求,总经理Vladimir Naumov先生与他的团队在此建立起一个全新的滤袋生产基地。

十年后的今天,必达福环境技术(俄罗斯)分公司已初具规模,成为当地公认的工业除尘领导者,为蓝天事业贡献力量。

中国

精益发展 稳步前行

2020年必达福环境技术(中国)第三季度改善提案大会圆满落幕。

经过上一季度的预热,本次改善提案征集活动获得了员工更加积极的响应,征集到的建设性提案同比上季度增加25%。

此次活动的持续开展不仅有助于提升产品质量、改善生产环境,更是在优化公司制度、节约运营成本等方面带来了积极的影响。

机遇往往与挑战并存。

百年来,必达福将每一次挑战皆视为成功路上的试金石,坚守初心、创新发展,为创造未来洁净美好的蓝天不断努力。

必达福环境技术创立于1968年,

是必达福集团4个事业部之一,

在全球共有14个生产及销售基地,

拥有50多个国际优秀合作伙伴。

是全球工业过滤介质的领军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除尘技术领域查看更多>工业除尘查看更多>必达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