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评论正文

应急减排措施落实不到位 美锦钢铁被责令整改

2020-11-16 08:37来源:太原日报作者:任晓明关键词:美锦钢铁超低排放改造山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4日晚,山西美锦钢铁有限公司因重污染天气下应急减排措施落实不到位,被省市联合督查组责令整改。

受逆温、高湿等不利气象条件影响,11月14日至17日,我市遭遇一轮大范围、长时间的重污染天气过程。11月14日晚,省市联合督查组采取“三不两直(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奔基层、直插现场)”方式,深入清徐县最大工业企业——山西美锦钢铁,暗访检查其重污染天气下应急减排措施落实情况。

现场检查发现,该企业原本应在9月底完成的超低排放改造,因种种原因,至今尚未完成评估与监测;钢渣车间因封闭不严,喷淋频次不够,扬尘排放严重;违反重污染天气下禁止使用国四及以下排放重型柴油车运输的要求,拉运物料的重型柴油车依旧进出厂区;烧结机脱硫脱硝在线监测数据不正常,超出误差允许范围;在线站房管理不到位,尚未完成站房门禁监控的联网和在线监控设施的验收。

针对该企业存在的问题,省市联合督查组一一提出整改要求并明确了整改期限。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美锦钢铁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改造查看更多>山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