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启源大荣应邀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2020-11-17 10:24来源:启源大荣关键词:高新技术成果高新技术领域启源大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1日至15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应政府相关部门邀请,启源大荣积极参加本次展会。

展会期间,公司参会人员接洽了省、市政府部门及行业内企业领导,从企业发展的高度,介绍了启源大荣战略定位和要求,展示了公司最新技术装备成果,得到了政府相关部门及行业内企业高度关注,多名政府领导和企业家表示要来公司交流学习。

通过参加本次展览会,进一步提升了启源大荣在政府层面、企业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也使公司及时了解到同行业先进企业的发展情况,拓展了视野,为公司今后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农业农村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部委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每年在深圳举行,是我国高新技术领域颇具影响力的国家级、国际性科技盛会,目前正努力打造国际化、专业化、便利化、高水平的科技成果交流交易平台。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高新技术成果查看更多>高新技术领域查看更多>启源大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