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评论正文

中材国际总裁夏之云、副总裁蒋中文辞职 印志松、孟庆林接棒

2020-11-18 10:22来源:巨潮资讯关键词:中材国际夏之云印志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6日中材国际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董事会收到董事、总裁夏之云的书面辞职报告,夏之云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总裁职务。 根据有关规定,夏之云即日起不再担任中材国际总裁。

同时,中材国际还披露了副总裁辞职的公告。近日,中材国际董事会收到董事、副总裁蒋中文的书面辞职报告,蒋中文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根据有关规定,蒋中文即日起不再担任中材国际副总裁。

中材国际于16日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临时),同意即日起聘任印志松为公司总裁,聘任孟庆林为公司副总裁。孟庆林持有中材国际股份1800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材国际查看更多>夏之云查看更多>印志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