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企业正文

盈峰环境2020年度全国特约授权服务站培训会议圆满举行

2020-11-19 15:34来源:盈峰环境关键词:环卫服务环卫市场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0日-13日,盈峰环境2020年度全国特约授权服务站培训会议在长沙天海国际酒店圆满举行,为期4天。这是自渠道服务建立以来第四次全国性集中培训,全国特约授权服务站百余名技术骨干参加。

全国特约授权服务站培训会议合影

特约授权服务站培训作为盈峰环境售后服务培训的形式之一,旨在让学员快速掌握各项知识,学习更多维修技能,增强渠道服务的技能水平和服务素质,真正做到高质量服务。

盈峰环境售后服务高级主任刘志国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辞。他阐述了公司渠道建设的发展方向与服务变革的经营计划,并希望学员以“空杯”心态学习,把握精髓。他的精彩发言有效调动了全员的学习热情。

盈峰环境售后服务高级主任刘志国致辞

为保证本次培训会议的学习效果,盈峰环境不仅派出本公司技术专家进行现场教学,还邀请东风商用车、江铃汽车、比亚迪、一汽解放、上汽大通等优秀厂商的技术骨干进行指导。培训老师通过演示车现场观摩、车辆维修思路引导与图文解说、维修视频深度剖析等形式,针对性地进行技能传授,并与学员进行充分沟通,从而达到培训学习的最佳状态,有效保证服务站各层级技术人员的学习需求得到满足。

培训讲师授课现场

讲师授课、学员学习现场

参观展馆、观摩车辆演示现场

13日,在会议结业典礼上,刘志国先生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通过四天的学习和交流,收到学员们许多的市场反馈与建议,公司将逐一落实。今后,愿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围绕环卫市场、着眼未来,把服务做好。服务只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希望大家能学以致用,用快速、高效的服务让客户舒心满意。

盈峰环境售后服务高级主任刘志国进行总结发言

结业典礼颁奖仪式

结业典礼合影

全国特约授权服务站培训是盈峰环境与渠道伙伴进行友好合作、实现多方共赢的基础。盈峰环境愿与合作伙伴共同努力,奉行“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的服务宗旨,坚守“客户至上、诚信为本”的服务理念,打造良性生态链,构建一个共建、共享、共赢的环卫服务后市场生态。

全国特约授权服务站培训会议合影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服务查看更多>环卫市场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