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招标采购招标正文

光大环境牵头中标邵东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

2020-11-20 13:52来源:湖南省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光大环境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邵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大岳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邵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对邵东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2020年10月21日进行开标、评标,经评标委员评审后形成评审报告,项目实施机构邵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成立专门的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工作组,与评审报告推荐的候选投标人就合同中可变的细节问题进行合同签署前的确认谈判。通过谈判,邵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和第一候选社会资本中国光大环境(集团)有限公司(牵头人)、广州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员)、光大环保(中国)有限公司(成员)联合体率先达成一致意见,双方签订谈判备忘录。2020年11月11日至2020年11月18日在湖南省政府采购网、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进行预中标公示,公示期结束,无异议,现将中标结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邵东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

2、政府采购编号:邵东财采计2020072号;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20年9月25日

5、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10月21日9时30分

6、开标时间:2020年10月21日9时30分

7、谈判时间:2020年11月9日8时30分

8、谈判备忘录签定时间:2020年11月9日

9、预中标公示日期:2020年11月11日-2020年11月18日

二、中标结果:

中标、成交社会资本

单位名称:

中国光大环境(集团)有限公司(牵头人)

广州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员)

光大环保(中国)有限公司(成员)

法定代表人:

王天义

刘先荣

胡延国

地址:

香港夏悫道16号远东金融中心27楼2703室

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33(1)号自编负二楼03自编之五房

深圳市福田区福田街道深南大道1003号东方新天地广场A座2502

主要中标条件:

1、合作期限:本项目合作期限设定为30年(含建设期)。

2、服务要求:作为社会资本方负责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和项目特许经营期结束后的移交。

3、项目概算:本项目估算总投资约43374万元。

4、回报机制:项目回报机制为可行性缺口补助。投资人取得投资回报的收入来源主要为上网售电收入和政府支付的可行性缺口补助(垃圾处理服务费)。

5、中标价格:

垃圾处理服务费单价:人民币68.80元/吨。

评标委员会名单:苏知德(主任评委)、魏昕、肖红旗、谢晖、袁阿华、刘卫成(采购人代表)、肖焕平(采购人代表)。

政府采购结果谈判工作组成员名单:杨振明,戴志臻,肖焕平,申开求,彭凯,刘卫成,赵昭生,甘卫健,单航。

三、公示时间

2020年11月19日至2020年11月20日(1个工作日)

四、采购项目联系人、联系方式

采购人:邵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邵东市昭阳大道与绿汀大道交叉路口往西约100米(邵东市公安局东北侧约150米)

联系人:肖先生

电 话:15073922288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大岳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滨江路53号楷林国际A座1411

联系人:刘先生

电话:13272005350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大环境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邵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