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企业正文

技术破冰!盈峰环境四季洗扫车破解冬季作业难题

2020-11-20 14:11来源:盈峰环境关键词:城市环境卫生扫路洗扫作业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冬季真正来临了,气温日渐降低。在零度以下的环境中,普通洗扫车洗扫作业时容易导致路面结冰,给行人行车安全造成一定的影响。

针对冬季作业环境,盈峰环境创新研发了一款适合全国绝大部分地区冬季作业的18吨四季洗扫车。

产品简介

18吨四季洗扫车集常规洗扫、强力洗扫、快速洗扫、冬季洗扫作业能力于一体,创新配置双风机、双烘烤系统,可以进行快速作业或超污路面作业,还可复合热风机加热,在冬季零下10℃环境下作业。

适用于城市道路冬季作业、道路常规洗扫保洁、以及路面清洗、路缘清洗、路元和路缘石立面刷洗作业。

产品特点

1.技术破冰

“双级气力抽吸耦合、双热风蒸发、管路加热保温、作业完成后一键排水”等技术,解决在冬季-10℃左右环境中洗扫作业路面不形成连续薄冰的行车安全,以及水路系统结冰难题。

2.强劲吸力

前后双吸口,扫路洗扫作业能力提高100%以上,解决洗扫车在垃圾量大的地方。

3.快速高效

在垃圾量相同的前提下,扫路洗扫作业速度较常规洗扫车作业速度提高1倍以上,解决洗扫车在保证作业质量前提下,作业速度上不去的行业难题。

4.多变模式

“全洗扫”、“左洗扫”、“右洗扫”、“全扫”、“左扫”、“右扫”、“全洗”、“左洗”和“右洗”9种基本作业模式,可单独可复合,适应不同作业工况。

产品参数

产品图片

北京、天津、河北、山东等地区冬季时间长,城市环境卫生要求高。18吨四季洗扫车一经上市,非常受北方区域市场的喜爱。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市环境卫生查看更多>扫路洗扫作业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