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川源中国上榜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2020-11-23 10:10来源:川源关键词:水处理系统水处理设备川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各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初核和推荐、行业协会限定性条件论证、专家审核等流程,11月1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发布了《关于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的公示》,川源(中国)机械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实现了平湖经济开发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零的突破。

1.jpg

川源(中国)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深耕大陆环保市场超过25年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定位水处理系统的专业合作伙伴,多年来持续注重研发投入,取得水处理设备相关技术几十项专利。2019年,川源与台湾成功大学合作成立 “成大基士德水科技研究中心”、与上海同济大学合作成立 “同济川源微生物技术研发中心”,通过产学合作加速提升公司技术水平。

此次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的入选,不仅是对公司过去20多年经营发展的高度肯定,更是一种责任和担当。未来,公司将继续加大科研投入,充分发挥“小巨人”企业的带头作用,以精良的设备,精湛的环工技术并结合物联网大数据技术,帮助更多的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为优化生态环境而不懈努力。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化”特征的中小企业,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

国家工信部计划利用三年时间(2018-2020年),培育600家左右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国家级“小巨人”企业,是全国中小企业评定工作中的最高等级、最具权威的荣誉称号。

延伸阅读:

凝心聚力 创新突破|记川源中国总部2020团建活动

川源出席第六届中国环境数字大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处理系统查看更多>水处理设备查看更多>川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