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太突然!19个行业“停工令”发布!不停追责!

2020-11-23 13:31来源:水泥人网关键词: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重点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河南省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启动重污染天气预警响应的紧急通知》称,为加强区域联防联控,削减污染程度,缩减污染持续时间,根据《河南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有关要求,建议安阳、鹤壁、濮阳、新乡、焦作、济源、洛阳、三门峡、郑州、开封、平顶山、许昌等12市(区)于22日中午12时开始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及Ⅱ级响应。重污染天气预警期间,上述市(区)12个重点行业和生产负荷调整的7个重点行业企业减排措施、扬尘源和移动源执行季节性生产调控措施要求,其他行业按橙色预警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清单落实相应级别的应急减排措施

漯河、商丘、周口、驻马店、信阳和南阳仍执行季节性生产调控措施要求。应急抢险、重大民生工程和重点项目,在严格落实“六个百分之百”施工要求的前提下,可正常施工。疫情防控物资运输车辆开通绿色通道,正常运输。

重污染天气预警期间,请各地重点加强对城市建成区及周边排污企业的管控力度,对应停未停、应限不限、预警前故意抬高排放量及用电量,或借“出于安全考虑无法停下来”“设备调试、检修”名义规避管控的企业依法依规严格处理。

同时,各地要主动对社会发声,提醒公众做好健康防护措施,倡导公众低碳生活、绿色消费,同心协力做好重污染天气应急应对工作。河南省污染防治攻坚办将每日通报各地管控情况,对管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督导不力的进行通报批评,对由于管控不力,造成空气质量严重下滑的地方,实施公开约谈,依法依规处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重污染天气查看更多>应急减排措施查看更多>重点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