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倒计时2天!三大亮点+神秘惊喜 恒通环境在城市管网展览会现场恭候您的莅临

2020-11-24 13:28来源:恒通环境关键词:城市管网智能装备非开挖预处理设备恒通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5日-27日,2020第七届中国国际城市管网展览会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届时,600余家企业、 30000+专业观众将齐聚上海,带来一场汇聚前沿科技与智慧创新的城市管网展览盛会。

1.jpg

目前,展会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恒通环境作为本次展会重点合作单位,将携多款自主研发的城市管网智能装备非开挖预处理设备、管网修复材料及智慧管网运维系统等亮相中心区TA-05,与众多城市管网优秀品牌共同展示科技创新成果,探索技术研发趋势,把握行业发展脉搏!

深耕细作 砥砺前行

恒通环境作为一家集产业投资、技术研发、智能制造、新材料研产、工程服务、数据管理、智慧运维等七大板块齐备,产业链完整、全生态体系的综合型高科技企业。以全国首创清淤机器人为始端,以持续创新的高科技为核心,以全生命周期服务形态为特色,专注于管网产业及水环境治理领域。

秉承“科技引领未来,智造美好环境”的企业愿景,自主研发市政排水管网机器人装备屡获殊荣,迄今为止已拥有百余项发明专利以及实用新型专利等多项国家级技术认证,实力助推城市管网行业创新发展。

权威盛会 震撼来袭

中国国际城市管网展览会肩负着建设未来城市管网创新平台的重任,已成功举办六届,影响力覆盖全国,已成为城市管网行业至关重要的年度盛会。

深耕城市管网领域,以协助城市管网行业品牌创新发展为己任,全面展示管网建设、管网运行、智慧水务、污水污泥处理、管道材料、地下空间、在线运行监测、管网探测检测、非开挖修复、微型非开挖掘进设备、新型市政机械设备、道路空洞与病害等行业领域内最先进产品和技术,传递最新政策以及行业资讯,洞悉行业前言发展趋势,推动行业快速发展。

三大亮点 精彩纷呈

1 超大特装展位 360度解锁恒通环境展台

本次恒通环境展台搭建面积近200㎡,以恒通蓝与白色为主色调,营造出品质与科技感,突出 “品牌”,以模块分区方式重点突出“展示区”。简洁流畅的展台结构一方面最大化地利用了空间,一方面增加了展台的可读性。外部门楣区四周增加环保新材料烘托展台整体档次,为参展观众提供舒适、优质的观展体验。

展位渲染图

2 新品发布会全程直播 邀您“零距离”观展

11月25日下午,恒通环境将紧跟直播热潮,在当天的新品发布会期间,将开启直播平台通道,线上观众扫描图片中的二维码即可进入恒通环境新品发布直播间,恒通环境自主研发的多款城市管网智能装备将第一时间与线上观众“零距离”见面。诚邀与您共同见证恒通环境这一高光时刻!

2.jpg

3 新品发布 耀世登场

11月25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新闻发布厅将举办恒通环境2020新品发布活动,届时恒通环境自主研发的多款智能装备及管网修复新材料将重磅发布,为城市管网清淤疏浚事业发展再次注入新动力。

排口溯源机器人

新一代排口溯源机器人体积更小,适用孔径范围缩小至600mm以上的圆管和箱涵,动力更强劲,逆水行动速度有效提升。水陆两栖,机身稳定性更高,满足城市管网全地形使用。面对黑臭水体治理中雨污混接、排口隐蔽、管网破损等复杂工况,通过激光扫描、声呐检测、管线定位等智能检测系统溯源更精准。

3.jpg

第五代箱涵清淤机器人真机

第五代箱涵清淤机器人在作业性能、检测手段、外观设计等方面进行了迭代升级,采用自研的HMI系统,操控更趋人性化,清淤疏浚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清淤机器人本体可实现全水下作业,通过声呐成像系统、浑水相机等检测装置确定水中淤泥状态,并将信息实时传输到地面。操作人员通过主操控台获取水下信息,系统具有高度的自动化和自学习能力,可根据作业环境的改变,自动调整作业动作。

满水检测机器人

满水检测机器人是恒通环境自主研发的一款适用于全水下检测作业的智能装备,专门针对解决管道高水位、高淤积、满水检测等问题,适用于DN500以上的圆管及箱涵,可快速检测管道内部淤积情况,以及管道内结构性缺陷问题。

6.jpg

UV-CIPP紫外光固化修复材料

优奈斯UV-CIPP内衬修复材料,由ECR玻璃纤维织物、光固化树脂、薄膜系统、其他辅助材料和光引发剂体系组成。主要原材料均来自工程实际验证过的供应商。采用多层玻纤错位无缝连接、变频震动碾压等多项行业首创工艺,具有很好的延展性、优异的力学性能和耐磨性。

7.jpg

FIPP热塑修复材料

优奈斯FIPP内衬修复材料具有高环刚度、高光滑度、低水阻等特性,适用于砼、波纹管以及各类重力管道的结构性恢复。利用其加热后变软,冷却后变硬的特性,中机优奈斯FIPP内衬管可以完美贴合原管道的内壁,是一种极其优秀的管道内衬材料。

8.jpg

非开挖预处理设备


恒通环境自主研发的非开挖预处理设备种类齐全,功能多样,可针对管道内种类繁杂的堵塞物进行疏通及清理,主要包含穿山甲系列、鼹鼠系列、剑齿虎系列、推丸系列、清道夫系列、高速旋喷器系列等。

展示科技创新成果

探索技术研发趋势

把握行业发展脉搏

11月25日-11月27日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6.2H馆

恒通环境在TA-05展位恭候您的莅临!

交通信息

地铁路线:

1、地铁2号线至徐泾东站下车,推荐由地铁徐泾东站5号或6号口出,绕至展馆3号门处。

2、地铁17号线诸光路站下车,2号口出站,步行前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出租车路线 :

1、高架道路:延安高架、南部外环高速方向,嘉闵高架-建虹高架-盈港东路-诸光路(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西门);北翟高架、北部外环高速方向,嘉闵高架-崧泽高架-蟠龙路下匝道-龙联路-诸光路(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西门)-步行前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2、地面道路:北翟路/天山西路/仙霞西路方向,申长路或华翔路-崧泽大道-诸光路(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西门)-步行前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延安路方向,延安西路-沪青平公路-诸光路(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西门)-步行前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公交线路:

1、865路:可驳接地铁上海动物园、漕河泾开发区、锦江乐园站;

2、706路:可驳接地铁九亭站;

3、776路:可驳接地铁紫藤路、中山公园站。

自驾车路线(开展期间):

1、从上海市区: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18号门)-地下停车场。

2、从长三角:

杭州、宁波、苏州方向客流可分别G60、G2等高速汇集至G15沈海高速-崧泽大道下匝道-崧泽大道-涞港路(国家会展中心(上海)18号门)-地下停车场。

3、从机场:

上海地铁2号线至徐泾东站,选择4、5或6号出口,步行至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西入口-步行至南广场8米层登录大厅;

虹桥机场距离徐泾东站只有2站的距离,预计车程6分钟;

浦东国际机场距离徐泾东站有29站的距离,预计车程94分钟。

1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市管网智能装备查看更多>非开挖预处理设备查看更多>恒通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