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企业正文

智慧云物联加持 盈峰环境中标顺德区厨余垃圾收运体系特许经营项目

2020-11-25 08:56来源:盈峰环境关键词:厨余垃圾收运智慧环卫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11月24日,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峰环境”)发布公告: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与佛山市顺德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签署了《顺德区厨余垃圾收运体系特许经营项目特许经营合同》,项目首年金额3,899万元,总金额预计62,621万元。

据了解,该项目除厨余垃圾收运服务外,同时包含监管系统开发,是佛山市顺德区囊括辖区全域“厨余垃圾收运”、“监管系统开发及年度运营服务”三大板块特许经营的重点项目!

11月24日同期,该项目启动仪式在佛山市顺德区顺峰山隆重举行,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唐旭明、佛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余凤英、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胡永峰、佛山市顺德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长余厚坚、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马刚、广东顺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陈海燕及佛山市、顺德区相关政府领导近百人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的顺利举行,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启动运营。

启动仪式上,唐副区长表示,厨余垃圾占顺德生活垃圾总量的比例近40%。做好厨余垃圾的分类处理,是顺德做好生活垃圾分类的关键一环。希望大家同心协力做好厨余垃圾处理工作,为顺德进一步擦亮“世界美食之都”的金字招牌,助力顺德实现美食文化的绿色传承。并再次呼吁社会各界积极支持和共同参与垃圾分类,一同建设美丽洁净、绿色宜居的顺德。

盈峰环境董事长兼总裁马刚在致辞中充分明确,公司在今后的厨余垃圾收运工作中将围绕垃圾分类、收运体系建设、监管系统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联动,以规模化、机械化、精细化的作业模式,力争将该项目打造成为标杆项目!同时以该项目启动为契机,切实抓好中间的垃圾分类收转运,以此促进前端的垃圾智慧分类和末端的分类处理,以“抓中间促两端”的新理念、新模式助推顺德垃圾分类事业迈向新篇章!

启动仪式现场,盈峰环境特配置16台厨余垃圾收运车及多台智能环卫设备进行现场演示,并设置6个垃圾分类游戏场地,供市民互动参与,多方面了解即将全面开展的厨余垃圾收运工作。

云监管,提质升级环卫新模式

此次,盈峰环境顺应5G、AI技术迅猛发展的契机,开创性打造智能装备、智慧服务和智云平台三位一体服务,为佛山市顺德区建设智慧环卫监管云平台,对全区环卫作业质量进行实时监督,利用路线规划、轨迹跟踪、智能考勤、实时视频等技术,集成佛山市顺德区现有2100辆环卫车及中转站500个枪机摄像头视频数据,进行实时监控,并为全区超15,000名环卫工人佩戴智能胸卡,进行自动数据分析,实现全区环卫作业过程中“人、车、物、事”全时段、全方位的监管,有效加强佛山市顺德区信息化监控手段、提升公共服务能力和智慧化监管水平!

够硬核,盈峰环境用专业精耕5115

5月7日,盈峰环境在广东深圳隆重发布智慧环卫5115战略,明确表示,未来公司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深化“智慧环卫”布局,“专业”推动企业更扎实的稳步发展。7月13日,盈峰环境中央研究院揭幕;同月,盈峰环境研发推出的全球首个5G远程集群操控环卫机器人作业编队重磅亮相深圳国家先行示范区;10月,公司荣获环卫行业首个国家级物联网应用领域的“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

全球首个5G远程集群操控环卫机器人作业编队重磅亮相深圳国家先行示范区

盈峰环境荣获环卫行业首个国家级物联网应用领域的“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

云监管平台依托于盈峰环境智慧环卫大战略,通过智能硬件和物联网技术助力佛山市顺德区环卫工作管理,有利于公司在智慧环卫服务领域增强市场竞争力及积累经验,将对公司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未来,盈峰环境将持续聚焦智慧环卫核心业务,不遗余力在环卫业务方面开疆扩土,在智能装备、智慧服务、智云平台等方面保持行业领先优势,用专业树立行业新标杆,践行美丽中国生态文明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厨余垃圾收运查看更多>智慧环卫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