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你用水 我用心——兴泸水务为民服务获锦旗

2020-11-25 11:50来源:兴泸水务作者:李珂关键词:自来水供应污水处理兴泸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兴泸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自来水供应污水处理业务的企业集团。11月18日,华西和骏耀城置业(泸州)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书写着“重合同、守信用、客户至上;抓质量、保工期、服务优良”的锦旗送到兴泸水务集团工程分公司,感谢工程分公司为客户着想,及时解决客户困难,提前完成安装工程。

据悉,该工程是蓝光长岛国际社区给水安装工程(一期),安装楼幢11幢,户数1706户,其中直供344户,二供1362户,物管3户,商业72户。由于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眼看交房时间临近,开发商心急如焚。工程分公司了解到开发商的实际情况后,负责施工的项目组在疫情防控的压力情况下,迅速召开视频会议研究施工方案,克服疫情影响,想方设法展开施工,确保安装工期,在规定时限内及时完工通水,解决开发商燃眉之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自来水供应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兴泸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