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必达福|今天 我想对你说……

2020-11-26 10:15来源:必达福环境技术关键词:工业过滤工业过滤介质必达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天是感恩节

有一句话

我想亲口对你说

……

To 为蓝天事业拼搏的 “伙伴们”:

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必达福产品与服务的信任与支持。

未来,必达福将继续努力创新,不负相遇,与您共绘美好蓝天!

—— 期待与您相遇的销售总监Alexander Bormann

To 现场并肩作战的“兄弟们”:对于在 “前线”安装检验的服务工程师们来说,只要客户能够露出满意的微笑,再累再脏,都是值得的。谢谢你们,兄弟!让我们并肩作战,为全球必达福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 心潮澎湃的必达福

服务主管Ideal

To 把安全放在首位的“好师傅”:

“工作中,安全才是第一位!”这是作为必达福TS电气主管的你时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

感谢你!在一起工作的十多年里给我们如此多的指点与帮助,和你一起干活,安全又放心!

—— 争做第一的

电工小许

To 专属于我的“卡尔叔叔”:

谢谢你,爸爸!虽然你总是很忙,不能陪我玩、一起看《超级飞侠》。

但是,只要我遇到问题,你就会立刻变身成专属于我的“卡尔叔叔”,帮我解决一切麻烦。

—— 必达福销售工程师Lee家的小可爱

To 全体爱岗敬业的“必达福人”:

感谢你们!每一位在必达福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员工,是你们的勤劳与奉献铸就了必达福集团今日的辉煌。

Thanksgiving - giving back a bigTHANK YOUto all our employees for your hard work and dedication.

—— 努力学中文的运营总监

Joachim Reichert

百年风雨,感恩有你。必达福邀请您一起见证,未来更加纯净的蓝天!

必达福环境技术创立于1968年,

是必达福集团4个事业部之一,

在全球共有14个生产及销售基地,

拥有50多个国际优秀合作伙伴。

是全球工业过滤介质的领军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过滤查看更多>工业过滤介质查看更多>必达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