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企业正文

创新技术 坚守品质 杭州凯明催化剂股份有限公司荣获“VOCs治理影响力企业”

2020-11-27 13:31来源:杭州凯明关键词:VOCs催化剂废气治理项目杭州凯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世界卫生组织研究表明:人类60%以上的疾病都和环境中的VOCs相关。与除尘、脱硫和脱硝等传统大气污染治理行业相比,VOCs 治理行业还处于发展起步阶段的新兴行业,并且 VOCs还具有种类繁多、排放行业多、排放源分散以及治理技术相对复杂等特点。

杭州凯明催化剂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深耕VOCs治理,累计服务超过1000多家企业,凭借专业的服务获得一致好评。

2020年11月,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隆重开启“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活动历时2个多月,从报名初选到入围企业公示,到投票、公布获奖名单,再到最后颁奖典礼,杭州凯明催化剂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出色的VOCs治理业绩和良好的品牌信誉在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VOCs治理影响力企业”奖项。

此次奖项获得与企业多年来的努力和奋斗密不可分,早在2005年,公司产品作为国内首家打进石油化工(丙烯酸及酯、丙烯醛、苯酐、顺酐等生产企业),打破国外催化剂垄断。公司发展四十年来,产品销售覆盖全国,并远销台湾、韩国、日本和伊朗等地区,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医药化工、有机化工、漆包线、彩钢、包装印刷、油漆喷涂、汽车涂装、家电、塑料制革、橡胶制造、电子等行业。目前杭州凯明除了VOCs催化剂研发生产销售外,开始逐步参与到整个废气治理项目的前期客户咨询、以及后期的项目维护工作中。当环保行业发展至成熟期,公司作为业内发展较早、知名度较高的催化剂企业,配合参与各项标准的编制工作,促进行业持续高速发展。

“VOCs治理影响力企业”这一荣誉是对公司的高度肯定,同时也将将始终鞭策公司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努力创新、突破陈规,杭州凯明催化剂愿以最优质的产品,最优异的服务,助力各企业完成VOCs治理,实现可持续发展。愿与所有环保人共同努力,为我国的VOCs 治理贡献更多的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催化剂查看更多>废气治理项目查看更多>杭州凯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