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企业正文

旭日华环保荣获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行业创新企业

2020-11-27 14:27来源:旭日华环保关键词:VOCs废气治理烟气治理行业旭日华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环保新政密集落地,环保势能加速释放,行业创新进入黄金期,创新发展成为重要主题,组织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战略创新等优化环保产业发展新模式。

在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中,武汉旭日华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行业创新企业。

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是烟气治理领域专业、具有影响力的评选活动。在本次高标准、严要求的评选活动中,旭日华环保凭借扎实稳健的技术实力及丰富的实操经验从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不负众望的获得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行业创新企业称号。

本次获奖,既是市场对旭日华环保深耕VOCs废气治理行业16年来专业技术和优质服务的认可,也是行业给予旭日华环保高更的期望。怀揣着这份信任与期望,旭日华环保亦将再接再厉,在VOCs废气治理领域里不断夯实基础、开拓创新,为客户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治污、减排、废气循环利用的VOCs废气治理综合方案。

旭日华环保近两年优质项目案例举例分析

案例1:某化工集团

案例2: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s废气治理查看更多>烟气治理行业查看更多>旭日华环保查看更多>